清透墨空

cn.清墨/裴知非。现主残次品/烈火浇愁。常驻p家/bsd/明日方舟。偶尔产粮,杂食。语c,长驻tx294136072。

【双黑太中】负荆请罪(一)

#恶搞欢脱向
#大概OOC严重,慎入
#太宰上卿×中原将军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祝食用愉快!

向来平静的中原将军府上近日来人心惶惶。
对于这种情况,中原中也将军的门客芥川龙之介做出了如下解释:
【自从太宰先生跟着森欧外首领与邻国首领陀思妥耶夫斯基会面时,为了缓解所谓“书”所带来的紧张气氛,把对方首领的帽子进行了大幅度“修剪”使得对方气急攻心昏迷回来之后,首领为了表彰这种“英勇”的行径,使得太宰先生成功演绎“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门客升至上卿”的狗血的屌丝逆袭故事。
至此,太宰先生的冤家——中原将军深切地认为这是对自己的讽刺并表示无比地愤怒,甚至花费巨资买断了全都城的红酒以平复自己的内心——不过很明显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随后他就找到了在下美其名曰“特训”,实则单方面暴打了在下一顿。】
哦,让我们先默默地对芥川君的经历表示一下同情。不过,有了芥川君的例子之后,中原府上的人也都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相继对中原中也避之不及。

然而,没有了发泄的途径,中原中也必定会烦躁不已。这时候,生活往往会告诉我们,当一个人内心的愤怒值达到了一个临界点后,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契机,先前被压抑的所有情绪都会如火山爆发般喷涌而出一发不可收拾。
中原中也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芥川君特训事件不久之后,被邀请参加尾崎红叶的宴会的中原中也,成功地被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作死人士灌醉之后,很自然地——疯疯癫癫发起了酒疯。据相关人士透露,中原将军当晚的发言真是闻者落泪听者伤心,世界观人生观不断地被刷新。
以下是该位人士透露的,中原将军当晚发言的节选内容:
“凭啥啊!为啥啊!明明应该是战场是流血最多冲杀在前的我功劳更大!为啥那个青鲭流浪汉的官职会比我高啊喂!”
“你说什么?!港黑杠把子明明是我好不好!明明是我先,为什么那个混蛋这么熟练啊!”
“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呸,微笑个啥,直接把太宰绑到城墙上用鞭子抽啊!”
“嗝,喂那什么,你!对就是你!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我们来打一场啊!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快抑制不住爆发而出了哈哈哈哈……”
“啊?你怀疑我喝了假酒?呵,那你尽管喝这酒,喝醉算我输!”
“I have a dazai,I have a chuya.Umm……Double black boom!”

……等等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咳咳,那我们就暂且把这些放到一边,回归似乎并不存在的主题。

纵然喝醉并不是中原中也的本意,对自己酒品毫无自觉以至于发酒疯更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加上传递消息的各路人马的添油加醋,“中原中也深爱太宰治无法自拔,扬言要当众在城墙上用皮鞭玩一发sm”这类的消息一夜之间全城皆知,引得无数腐女无比兴奋纷纷议论。
而作为最后一个知情的当事人,前天晚上喝断片的中原中也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一脸扭曲,“你TM一定是在逗我”的表情吓得通报信息的某路人欲哭无泪。而中也也很快地开始盘算起什么时候去将那个灌醉自己和传递虚假信息的家伙狠狠揍一顿。
当然,中原中也还不忘澄清所谓“绯闻”,声明此时子虚乌有,并反复强调自己只是决定一见到太宰就把他吊起来打从而羞辱一番而已。

虽然这件事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但中原中也对太宰治深恶痛绝这件事很快就世人皆知了。
TBC.

PS.寒假作死第一发!
【中也:我怀疑作者喝了假酒。】
【本人:我可能写了一篇假文,但我喝的是真酒。】

评论(1)

热度(22)